車屋-仿遊覽車造型-骨架建構.鈑金包覆(上)
先說聲拍謝@@ 早在12月就應該要刊登的 到這時才出來
這是由某集團(因為要一鳴驚人,所以不能走漏風聲
)委託鑫威代工製造的,超超超級大的噗噗...仿的啦 別嚇到囉
這具車屋 室內空間 足足有八、九坪以上  當然照片上 看不出來囉!!
碩大的前檔~連大型遊覽車 也沒它巨大!! 鑫威為了它,可是特別手工訂製,工程耗大啊!!
超長的車身,好消息喔~公司為了它 特別開造了 全國幾乎最大的 平版FRP 純手工製,堅固定不是一般自動製的FRP能比擬的喔,看官們如果需要,也可以找鑫威車體訂製喔。
注意看~是否看到了,它的後三分之一處 有一節空間,鏘鏘鏘鏘 那就是浴室囉,說小不小 也有二、三坪的容量喔!!
輪胎部份 因為要噴紅丹漆(防鏽)所以先行拆下來。再過幾天 整車鈑金包覆就OK囉 到時 到時再將七成的完成圖附上囉
小弟我的夢想 也是退休時 買塊地 也來建造個車屋 意境是像個 豪華的別墅 種種花草,菜 養老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屏縣府與單車協會 再創兩鐵遊台灣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9日電)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單車推廣教育協會,去年開創全台兩鐵共乘的風氣後,今年暑假再開創兩鐵遊台灣,25日將招待90名屏東縣原住民及弱勢族群兒童
,以8天7夜兩鐵遊台灣。
屏東單車教育協會並與旅行社及1111人力銀行合作,8月6日開辦兩鐵遊台灣,同時開放一般民眾也能體驗這項行程,已開始接受報名。去年,屏東單車協會向屏東縣政府提出與台灣鐵路局合作,讓腳踏車能夠上火車,並且在景點下車,讓民眾可以騎著自己的腳踏車定點旅遊,單車協會並且規劃了屏東到台東
「南迴線郵輪式列車」行程,首開台灣兩鐵共乘風氣。去年以來,兩鐵共乘在台灣造成熱潮,也為台鐵
開闢一條觀光休閒的商機,台鐵從屏東到高雄每天都有固定的兩鐵共乘班次,單車協會表示,去年以來,兩鐵共乘已經超過5000人次搭乘,而「南迴線兩鐵郵輪」也超過1000人次參與。
由於兩鐵共乘已形成一股風氣,最近台鐵把從屏東到高雄的兩鐵共乘,延伸到台南縣二水站。
屏東縣政府希望與單車協會再創新,推出了兩鐵遊台灣,7月25日到8月1日將招待屏東縣90名原住民及弱勢家庭兒童兩鐵遊台灣。
單車協會理事長林悉弘表示,現在單車環島非常的流行,但並非每一個人都有體力可以進行單車環島,所以才會開辦兩鐵遊台灣行程,提供愛好單車旅遊的民眾,另一種方式的單車環島旅遊方式。25日的兩鐵遊台灣行程,從屏東出發,行程裡有台南的延平郡王祠、鹿港老街、豐原單車道、后里、苗栗泰安、鶯歌陶瓷、萬華、木柵動物園、總統府、福隆站、三貂角、卯澳漁村、花蓮
、台東等。林悉弘表示,這是一趟單車深度旅遊台灣的行程,從人文到地理,都有講師講解,並且帶著參加者享受彰化肉圓、台南蝦捲、新竹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桐林生態產業園區 週休好去處
經台中縣政府逐步打造,霧峰鄉青桐林生態產業園區設施設備日益完備,除整理施作四條網狀環山步道,也搭建九座涼亭、四座景觀平台,讓民眾歇息、眺望遠山。景觀優美、停車又沒問題,該園區已成為現代人遠離塵囂,感受原始森林寂靜與融入大自然逸趣最佳去處。【黃資茗報導】
位於霧峰鄉的青桐林生態產業園區,面積約180公頃,海拔高度在300至400之間,屬典型低海拔林相,內有北坑溪及南坑溪兩條野溪流貫其中,從78年起因承租戶逐漸棄耕,該區即無人為開發破壞,森林植被與林相保存十分完整,動植物生態資源蘊涵豐富。青桐林生態產業園區原規劃為「桐林森林遊樂區」,但因先後遭受地震、颱風侵襲,造成走山土石崩塌及土石流
,地形地貌出現重大變化,區內既有聯絡道路柔腸寸斷毀損嚴重,縣府認為原規劃已不符現況,有必要重新檢討規劃發展方向,94年間邀請產、官、學集思廣益,廣徵地方意見後,擬定短中長期發展計畫逐年整建,並將園區命名為「青桐林生態產業園區」,結合生態旅遊與農業轉型以促進地方產業發展。
農業處指出,青桐林生態產業園區已逐步修復完成各項生態觀察設施,風災崩塌駁坎已完成修復,同時整理施作四條網狀環山步道,有輕鬆自由漫步的休閒型河濱步道或考驗體能膽識及增強手腳協調機能的挑戰型步道,民眾可依體能自由選擇。另外也在步道沿線搭建九座優雅休憩涼亭以及四座景觀平台,民眾走累了可以歇息並眺望遠山,另外還有一座大型解說站、三處停車場。
農業處說,青桐林生態產業園區已成為大臺中地區森林自由行最佳去處,也是自然生態觀察最佳戶外教室,現代人想遠離塵囂,感受原始森林寂靜與融入大自然逸趣,可以到青桐林生態產業園區走走。
至於民眾關心的廁所興建問題,農業處說,該地區約有七成五的居民飲用水是仰賴北坑溪,為避免溪水遭污染,地方居民對於要不要興建廁所出現兩派不同的聲音,縣府將協調居民凝聚共識後再研議廁所興建問題。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題式縱谷行程 遊花東新體驗
花東縱谷的天然美景聞名國際,每到寒暑假期間,更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旅遊,只不過到花東地區旅遊,多半以觀賞風景為主,缺乏豐富多元的創新活動,為讓遊客體驗更具挑戰性活動,交通部
觀光局,和花東地區共15鄉鎮,一同整合地方資源,設計出多項主題式縱谷體驗活動,為期將近3個月的夏令活動,交通部邀請大家,一起到花東過暑假。
一大片的金黃色的稻海,天然壯觀的自然景觀,不僅讓淳樸的鄉村小徑活躍起來,擁有好山好水的花東縱谷,要打破傳統旅行型態,挑戰不同的空間體驗。為期將近三個月的,花東縱谷夏令活動,儘管結合花東地區15個鄉鎮,但由於目前正屬,池上竹筏季與原民豐年季節,因此池上 關山,及鹿野鄉等客家鄉鎮,也加入族群融合活動,共同推廣花東在地文化。
以〞花東飛舞 縱谷樂活〞,為主題的花東縱谷夏令活動,除了以原住民豐年祭,揭開活動序幕,多元的音樂表演,主題式的縱谷體驗,以及鐵馬自由行等多項選擇,交通部邀請民眾,自即日起到9月30日,一起到花東縱谷,來一趟健康樂活的親子深度旅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運博覽會 煙火試放驚豔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配合7月15日起舉辦的世運博覽會,昨晚光榮碼頭搶先試放7分鐘的高空煙火,期間還從海面發射「愛心」與「笑臉」造型的煙火,象徵和諧、友誼與歡樂,搭配的曲風也有本土的「桃花過渡」,聲光效果十足。
7分鐘的煙火秀,由11段特殊花色串連而成,首先登場的「花冠花束」,以每發間隔0.1秒,左右來回跑動連發,距離長達120公尺;接下來的「銀色大虎尾」,從45度角發射,以交叉東西水面的設計施放,將整個高雄港全納為畫布。再來是垂直由水面中心發射的「五彩拉手盆花」,以手拉手、二次開花造型大片落下;緊跟著是持續30秒的「雷聲花束」及「鈦雷盆花」,現場如雷聲隆隆,又像大雨
傾盆,下一秒再立刻變化成「白色點滅」,煙火瞬間如雪花般落下。
然後數以千計的「蝴蝶與蜂砲」從水中飛起,再以對稱的斜角發射如垂柳般的「短錦冠花束」,這時「銀花束」跟著擊發,「五彩班飛珠花束」隨之直沖雲霄;當音樂到達高點時,轟!一聲,「霞草花束」繽紛而落,夜晚重回寧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搖擺ㄟ朗,終於踢到鐵板了!!!
sunny自繪作品(66)97.5.19完成
嘿 嘿!終 於 有 人敢 出 面 投 訴 了!!!下午去郵局當志工,有兩位客人跟我投訴早班志工服務態度惡劣,還說為什麼你們郵局不把這種人解雇,既然她沒有心要為大家服務,請她回家別做算了!我只能笑著跟他們說我也無能為力,這種事最好請她們自己去跟局長說看看,要不然就是避開上午來郵局辦事,就不用看早班志工的臭臉了。我這陣子也是被她氣得要死,真不知道她到底是在搖擺什麼?!只不過是當個志工, 咱們這位大姐真的有夠跩,好像她在郵局是老大一樣!這位志工常常對一些不識字的老人或古意人,說話很不耐煩,口氣也很不好,她還常跟客人說,做這個志工又沒有薪水!其實,我們是有車馬費可領的。人家客人誤以為她真的是無薪純做服務,所以,多半受了氣也會忍著不敢說。想不到,她一直不懂得要悔改,真是讓人生氣!對於她傲慢及目中無人的態度,不少客人已經無法再忍受了!我想她夜路走多的話, 早晚也會碰到鬼,因為今天終於有人敢去跟局長投訴她的不是了。我看早班志工這下子會很沒面子,真的是踢到鐵板了啦!平常受過她氣的人,為數還不少,除了我們兩個午、晚班的志工,也有幾個行員、 許多客人都對她的不講理很不滿,卻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之前有幾個午班的好志工都被她氣走了,而我也常常被她氣到不想做!可是,今天看到客人被她氣到受不了,我突然覺得自己不能因為被早班志工欺負,而輕易離開這個工作崗位,因為這些善良古意的客人,不能再失去可以真正為他們做熱誠服務的志工啦!ㄏㄏ........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叫人名的大公雞
好 有 趣 ㄟ 大 公 雞 耶!
剛剛看到[新聞報導,有一隻會叫人名的公雞,牠好可愛,也好好笑
喔!這隻公雞被當寵物來養,不吃雞飼料,要吃乖乖跟牛肉、豬肉。牠每
天都會學主人叫小主人的名字讓他起床,這公雞真的叫起人名非常像ㄟ,
我聽著忍不住要大笑了..........好厲害喔!想不到公雞也會學人說話呢!哈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願神保佑人們平安無事........
好可怕的地震阿!
天災人禍,似乎是人類無法抗拒的劫數!看著電視上不斷出現悲慘的
畫面,總是讓人看了驚心動魄,恐懼不已!看著最近大陸四川省的大地
震,威力超強,出事地點幾乎體無完膚,所有一切就在瞬間毀之一旦!現
在還有很多人被活埋地下生死未卜,其中也有不少是學校的孩子們受難
了,可以想像他們的父母焦急如焚的心情。多麼希望奇蹟能夠出現,讓更
多人存活下來,可以減少許多瀕臨破碎的家庭。大地震造成死傷嚴重,真
的是太可怕了!根據報導現在每五分鐘就抬出一具屍體.......讓人忍不住的
想哭了........願神保佑天災不再來, 讓人們以後都能過著平安快樂的日子。
讓我們為不幸的受難者祈福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ㄟ午餐(38)
PS:昨天ㄟ午餐是金瓜炒飯,所以,我不想PO重複的菜色。今天ㄟ午餐,菜
色還不錯,有秋刀魚、蔥花煎蛋、梅乾菜、青江菜、小黃瓜、炒豆芽菜等等。
我有吃完這個便當喔!ㄏㄏ.........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了 !生了 !老公終於生了.........
終於.......給它生出來了!!!
那天吃晚飯的時候,看我老公表情很痛苦, 一點胃口也沒有!直到喝完一大碗我為他熬煮的荸薺湯(不加調味料)以後,結石的部位才慢慢不再那麼酸痛了。它真的是比吃藥還有效,又無副作用。我也不知道荸薺到底是含有哪些成份?為什麼跟青蔥(不去根)弄在一起敖煮就能把小石頭隨大量尿液排放出來,這個食療偏方,是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的訊息,我想說它是天然的食材,才敢煮給我公試吃看看。連試兩次都有排出結石喔!這次排出來的結石比較大顆,摸起來比較尖銳刺手,難怪它在我公體內作怪,會讓他那麼不舒服。昨晚他跟我說,有感覺石頭掉下來一點,可能快生了,卻一直等到今早它終於生出來了!哈哈...........我們都好開心喔!因為期待了五天,這顆頑石才願意出來見人, 解除了我老公的痛苦。我跟他說:『ㄟ! 你生出石頭,應該不會比女人生孩子還痛苦吧!』他笑著說:『我這次不是很痛,是感覺下體很酸,酸到我受不了啦!』想不到小小一顆石頭 會把人折磨這麼痛苦, 真是太厲害了啦!所以,再一次叮嚀大家,平常除了注意攝取均衡的營養以外,一定要記得補充足夠的水份,每天至少喝水1500cc以上(可以包含菜湯在內),我想應該不會很難的!我現在把荸薺湯的作法詳細的寫一遍,有泌尿結石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食材與做法如下:
1. 新鮮未剝皮的荸薺25至30顆。
2. 一大把未去根部的青蔥。
3. 5000cc 的水。
做法如下:1.把荸薺洗乾淨然後去皮切成小片,青蔥不去根部切成小段備用。
2.先煮滾一大鍋水,然後,放下切好的荸薺小火慢煮30分鐘,再放下青蔥下去煮10分鐘即可關火了。此湯不加任何調味料,連湯帶塊一起吃,效果會更好喔!也可以把它當茶水喝,每次喝它一大碗,效果比較快啦!容易結石的患者(不宜吃酒類  茶葉 咖啡 可樂 汽水 吳郭魚 蚵 菠菜 蘆筍 楊桃等等的東西〉,海產類與豆製品也少吃為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