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2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民進黨上星期借用南投縣政府婦幼館召開中常會,為縣長參選人李文忠造勢;代理縣長陳志清昨天說,縣府要堅守行政中立,不宜介入選舉,在年底選舉前,縣府的禮堂、會議室等場地,都不宜借給各政黨使用。
  陳志清說,選舉前,政黨的活動一定都會扯進選舉,日前民進黨在南投縣召開中常會,周邊的活動都和選舉有關。
  陳志清說,還好綠營的中常會,在縣府的婦幼館舉行,對縣府的影響不大,但還是不宜。如果,政黨借用縣府禮堂或七樓的國際會議廳來開會,必然會影響到縣府員工上班。他認為,在選舉前,縣府場地不宜借給政黨辦活動。
  李文忠上個月曾到縣府各局處拜票,縣府人事和政風單位很緊張,立即趕到現場,拿出相關法令勸阻李文忠拜票,因李文忠拜票時,有縣議員廖梓佑等人陪同,加上候選人還沒登記,縣府政風人員也不再堅持。
  只是,李文忠縣府拜票後第二天,縣府大門口就貼出,候選人禁止入內拉票的告示牌。
  縣府員工都說,縣府這回是下定決心,要落實行政中立,員工上班不必受到選舉干擾,也是件好事。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南投縣府落實行政中立李文忠借場地遭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