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煎香蕉生煎香蕉香蕉還分熟的生的嗎? 說的也是, 反正是飯桌上剛好少了一道菜, 餐桌上又一附快酒肉朋友熟過頭的香蕉, 最近的香蕉又很便宜, 它又很營養.......最重要的是十年前在一家高級餐館裡, 廚商務中心師桌邊料理了這道第一次見識的甜點......想到口水直流, 乾脆自己做做看了, 最後一個原因是...小型辦公室實在是太簡單了, 誰叫我剛好少一道菜呢!材料: 香蕉不管生或熟或過熟, 數量隨意, 折半再橫切附辦公室出租料: 非常少許麵粉或玉米粉, 少許沙拉油或橄欖油調味料: 無做法: 將沙拉油薄抹在平底鍋上...薄宜蘭民宿薄一層, 平底盤上倒上麵粉, 香焦下鍋前兩面沾點粉即可, 可鋪滿平底鍋一次解決 九份民宿 小火煎到稍焦黃再翻面煎一會即可上桌, 粉的功能應該是預防香蕉散掉吧, 或是...知道的人租辦公室可以告 訴我 成品應該是香濃四溢, 外酥內軟嫩, 入口即化.....甜度很高完全來自香蕉本身, 所以辦公室出租糖尿病患者請忌口, 減重者...就不用我明說了...解饞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買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