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買的種子vs苦煉油哈哈......昨天下午終於送來囉......心情真是開心找房子.....手養養又買了好多的種子......其實真的不該買的.....因為我還有太多的21世紀房屋仲介種子沒有種完呢Q"Q.....不過我還是超想買的....呵呵....一收到種子.....我新成屋就迫不及待的播種囉......我又種下了````小金剛番茄....金吉利番茄.....桃婚禮佈置太郎番茄....毛豆...敏豆<四季豆>````.....全部都先種1顆就好......東森房屋先試種.....呵呵.....若成長的情形還不錯.....再考慮多種一點.......鐺..鐺西裝..鐺..鐺.......連苦煉油都同一時間送達......而且還附送超多的資料.....真租屋網不錯.....我就先稀釋一點點.....澆到辣椒植株裡......其實.......我也不知個人信貸道要如何稀釋Q"Q......雖然說明說上說要稀釋200~500倍.....但還是不懂怎稀租辦公室釋.....所以隨意將苦煉油+水......就將它倒入......先看看這幾天辣椒植株還酒店經紀能不能活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