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盜竊團”元旦“掃蕩”商場
  偷了41件男裝女裝童裝老爹兒子乾兒子的衣服她們都“準備”好了
  “時間,1月1日中午;地點,寧波某某商場;老大偷,老二藏,老三接應……”   
  沒錯,這是來自河南周口店的張氏三姐妹在“行動”前部署的“戰略”。她們的“行動”就是偷衣服,偷衣服不為別的,只為給自家人穿。很“遺憾”,在她們準備滿滿噹噹拿回家時,被反扒隊員逮住了。昨天,海曙南門派出所通報了這個案子。
  □通訊員 王劍萍 記者 朱琳
  分工明確收穫大 
  “這還是2015年第一天的案子”,辦案的王警官昨天跟記者說,“這三個人,是親姐妹,老大45歲,老二43歲,老三36歲。基本上是無業游民。”
  她們暫住在鎮海駱駝,老大老二都離了婚,老三說是來寧波照顧生病的父親。
  有一次,老大老二在打麻將時,無意中聽麻友說起節假日廣場混亂,容易偷東西的事,就動了心思:何不趁亂偷一些衣物過來呢?
  於是,三姐妹把首次行動的時間定在了今年元旦,她們聽說天一廣場周邊的某某商場有折扣活動,會在一樓搭棚搞促銷,就這樣,她們從鎮海坐著公交車來到了這個商場。
  老大機靈,動作快,負責偷;老二跟在老大後頭,把偷到的衣服藏到隨手拎的大袋子里;隨後再把“戰利品”交到站在外頭望風、接應的老三手上,由老三把這些衣物放到天一樂購超市的一樓儲物櫃內。
  看起來,三姐妹的配合挺嫻熟,收穫頗豐後,她們又跑到了該商場內的專櫃偷。來來回回好幾趟,隨後去吃了午飯。
  偷衣只為自家穿
  飯後,又轉戰至天一商圈某超市一樓的專賣店,繼續“掃蕩”。
  雖然小心,可一大袋一大袋的衣物,還是引起了巡邏的反扒隊員的關註。見老大把好幾個儲物櫃里的衣服都放上手推車,之後離開,其中一名反扒隊員已在暗中跟蹤,控制住了她。等到老二老三準備掃尾,取出剩餘的衣服離開時,另一名隊員出手了,三人當場落網。
  帶回派出所後,民警清點過後,發現三人共盜竊男裝、女裝、兒童裝共41件,價值五萬餘元,其中最貴的一件女式大衣價值高達7000多元,最便宜的是兩套保暖內衣。
  “你們偷了這些,要賣錢嗎?”民警詢問。
  “不是的,我們自己穿。”張氏三姐妹說,這些都是分給大家的,女裝就她們三人分,剩下的留給家裡的男人,比如老爹、兒子,就連親戚、朋友的小孩,甚至三姐妹認的乾兒子的衣物,她們都已經“準備”齊全了,聽得民警也是醉了。
  目前,三姐妹已被海曙警方刑事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