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黨稅調會長默許再增稅延期方案(共同社)。
  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14日報道,日本自民黨稅制調查會長野田毅當天就首相安倍晉三正在探討的消費稅再增稅暫緩計劃向媒體表示:“這不算是安倍放棄上調吧,只是延期的問題。”此言表達了野田將以今後再增稅為前提同意延期的態度。
  有關消費稅再增稅,野田此前從重視財政紀律的角度出發,強烈主張按原計劃實施。其態度的轉變使政府及執政黨內再增稅延期論進一步增強。
  有關延期影響,野田表示將尊重安倍的判斷,稱雖然有很多負面影響,但也有人認為上調會有更大的負面影響。
  野田曾在11月11日對提前解散眾院舉行大選表示反對,稱不應舉行沒有重大意義的選舉。翌日他又表示:“(消費稅)逐漸上調是理所應當的。”  (原標題:日本自民黨稅調會長默許安倍提升消費稅延期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