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市職工技術
   運動會啟幕
   本報訊(記者 王紅)記者昨日從鄭州市總工會獲悉,鄭州市第十一屆職工技術運動會拉開帷幕,來自全市各行各業的30萬一線職工將拿出看家本領,競逐135個工種的“技術狀元”榮譽稱號。
   本次職工技術運動會共設競賽工種(項目)135個,競賽項目全方位涵蓋了烹飪、教學、機械、電力等多種行業135個職業技術工種,參賽職工超過30萬人。
   按照規定,所有比賽項目分為提升技術等級競賽和提高崗位技能競賽兩大類,同時,每個專業項目的競賽都分技術理論考試和實際操作考核兩部分,所有參賽者都必須經過培訓賽、初賽、選拔賽層層選拔才能進入市級決賽。據悉,全部競賽將於11月底前全部結束。
   對於大賽的優勝者,135項工種的第一名,將被授予“鄭州市技術狀元”,並按程序申報“鄭州市五一勞動獎章”;第二至五名授予“鄭州市技術標兵”稱號。
  (原標題:全市職工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