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數聚智慧雲領未來——InspurWorld(浪潮技術與應用大會)2014“第二天,大會將舉辦專場分論壇:“大數據在政府——雲海平臺及大數據服務分論壇”。作為此次大會主論壇核心內容——“BACKTOTHEDATA”(從數據出發)的延伸,分論壇將重點圍繞政府大數據應用和雲服務展開。
  主論壇演講嘉賓、著名信息管理專家塗子沛先生將出席分論壇做“數據之巔的挑戰和應對”主題演講。同時,政府信息化主管領導和浪潮大數據、雲服務方面的技術專家將現場圍繞大數據服務產業鏈在政府領域的應用展開討論。
  分論壇上,將介紹浪潮行業雲平臺發展戰略,闡述浪潮雲海平臺的建設思路、總體框架及行業落地的模式和策略,並具體講解相關的最佳實踐。
  更多有關浪潮政務雲、警務雲、民政雲、工商雲、食品藥品安全雲、教育雲等若干政務信息化領域的應用,也將在此次論壇上精彩呈現,敬請關註。  (原標題:Inspur World 2014將舉辦大數據在政府專場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