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1日電 中央氣象臺發佈最新天氣預報,11日白天,北京、天津、華北、山東西部、黃淮、陝西關中等地的部分地區仍有霧和霾,局地有重度霾和強濃霧,11日夜間起,受冷空氣影響,上述地區霧霾天氣自北向南逐漸減弱消散。中央氣象臺11日06時繼續發佈霾橙色預警及大霧黃色預警。
  11~13日,較強冷空氣自西向東影響較強冷空氣影響長江中下游以北地區,帶來大風降溫及雨雪天氣。中央氣象臺11日06時繼續發佈大風降溫預報,預計11日08時至13日08時,青海東部、內蒙古大部、甘肅東部、寧夏南部、陝西大部、華北大部、東北中南部等地氣溫將下降6~8℃,局部地區10~12℃,上述地區並伴有5~6級、陣風7~8級的偏北風。
  受今年第19號颱風”黃蜂”影響,預計,11日08時至12日08時,渤海、東海、臺灣海峽、臺灣以東洋面將有7~10級、陣風11~12級的大風,“黃蜂”中心經過附近海域的風力可達13~14級。
  11日08時至12日08時,青海東部和南部、甘肅中東部、寧夏、內蒙古中東部、黑龍江北部、西藏東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小到中雪(雨)或雨夾雪,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雲南大部、西北地區東部、華北北部和西部、東北地區大部、浙江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雲南東北部的局地有大雨。內蒙古中東部、華北、東北等地有4~6級風。
  12日08時至13日08時,西北地區東部、陝西中部、華北南部、四川中部、雲南大部、浙江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夾雪,其中四川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黑龍江大部、吉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渤海、渤海海峽、黃海大部海域、東海西部海域、臺灣以東洋面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大風,東海東部海域將有9~10級、陣風11~12級的大風,“黃蜂”中心經過附近海域的風力可達12~13級。
  13日08時至14日08時,新疆北部、西藏南部、四川大部、甘肅南部、陝西南部、雲南大部、貴州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夾雪。東海、渤海、渤海海峽、黃海大部有5~8級的大風。  (原標題:氣象臺發佈霾橙色預警 華北黃淮局地有重度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