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6點半左右,一名20歲左右的男子在體育路附近一游泳館游泳時溺水,在送醫搶救無效後不幸身亡。
  男子溺水鼻孔出血
  目擊者李先生當時正在游泳館里游泳。據他描述,他一直都在深水區,當時在同一區域游泳的有六七個人。李先生稱他之前並沒有留意周圍的人,只是專註地在游泳。當看到有一個人潛在水中時,他也沒有過多留意。游了兩圈後發現這個男子還潛在水中,他才大聲呼叫救生員。目擊者說,溺水男子被救上來後鼻孔流了很多血,看上去很可怕。
  導報記者在現場看到,這個游泳池的深水區大約長20米、寬10米。另據瞭解,該游泳池的水深最深處達3.6米。據游泳館負責人介紹,當時在上班的有4個救生員,其中兩個在深水區,一個在淺水區,還有一個在自由巡邏。
  “我們在他沉入水中3分鐘左右就發現不對勁,剛好還有另外一個游泳者在喊救人,我們便馬上跳入水中,將他救起來。”參與救人的救生員說,在跳下去救人時溺水男子還有體溫。在將人救到游泳池邊上後,其中一個救生員馬上對溺水者做心肺複蘇。“我一直都在為他做心肺複蘇,直到救護車到來。”
  “以為他在玩踩水”
  據參與救援的救生員稱,在發現溺水之前該男子在深水區游泳時沒有什麼異樣,“他之前都是把頭浮出水面,身體直立在水中,我們都認為他是在玩踩水。”該救生員說,溺水者在沉入水中時沒有任何呼救的聲音,也沒有爬水的動作。
  游泳館負責人說,在救人的同時他馬上打120電話,之後又打了110報警。6分鐘左右,救護車就到了現場,隨後將人送往中山醫院搶救,但還是不幸身亡。
  游泳館負責人說,救護車到來後,他們的管理人員一起跟著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之後,工作人員拿著溺水者的鑰匙將儲物櫃打開,發現裡面只有一套運動服和幾十塊錢,沒有手機、錢包等其他物品,一時間無法瞭解到死者身份。
  負責人表示,他們一定會儘力配合警方調查事故情況,“我們會對這件事負責,並做好家屬的安撫工作”。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見習記者 劉承烺 記者曾益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