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錢包還想溜?
  當然不行
  兩名年齡在50歲左右的男子以給電動車充電為名,在修車老闆店門口演雙簧,一人偷偷溜進修車店偷錢。
  修車店老闆很警覺,發現情況不對立即大喊並追出,附近市民和巡防員立即圍追堵截。小偷最後被雙雙擒獲。
  鄭州晚報首席記者 徐富盈
  實習生 趙龍翱
  假裝電動車充電實施盜竊
  市民張晉嶺在隴海路西三環東側開了家電動車修理店。
  7月12日下午2點40分,從西邊過來一輛電摩,騎車者是個中年男子,上身穿白色短袖,坐車男子右眼有毛病,穿淺藍色T恤衫。兩人把車推到店前,說電動車充電。隨後,兩男子每人拿了一個店門口的小板凳,坐在修車店門口。
  這時,一位男顧客前來修車,張師傅拿著工具低頭在店外檢查對方的電動車。無意抬頭時,張師傅發現剛剛坐在店門口的“藍衣”男不知何時已經溜進他的店內,拿著自己的小腰包,“裡面有2000多元現金和其他重要證件”。
  張師傅扔下手裡工具,奮力撲上前去,用手卡住了“藍衣”男的脖子,大聲呼叫:“有小偷!快來抓小偷!”見此情景,坐在門口的“白衣”男顧不上拔掉插在電動車上的充電插頭,騎上電動車就向東跑去。
  眾市民幫忙合力擒獲兩賊
  此時,小區巡邏的中原區綠東村巡防中隊巡防隊員岳永漵正好在附近,立即向東追趕逃跑男子。
  “白衣”男向前跑了幾十米後,看到前面有市民堵截,驚慌失措,連人帶車栽倒在地。
  眾人上前將其按住,“白衣”男奮力掙扎,企圖再次逃跑。怎奈圍堵市民越來越多,最終動彈不得。
  在制服“白衣”男的熱心市民中,有位68歲的老人王富生,在和“白衣”男搏鬥時,老先生的上衣扣被撕扯掉了兩顆。
  而在店內偷包的“藍衣”男也被張師傅和另外七八個聞訊趕來的熱心人制服。十幾分鐘後,帝湖分局民警趕來,將兩人帶上警車。
  線索提供 徐女士(稿費50元)
  (原標題:偷了錢包還想溜?當然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