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4月9日訊(通訊員 李立新)2014年以來,湖南省雙牌縣國稅局創新舉措,全面加強稅收宣傳。截至4月8日,雙牌縣國稅局已為全縣納稅人免費發放稅收宣傳資料1000多份,發送短信提醒服務800餘條,解答納稅人涉稅難題32個,幫助其推銷產品1000多萬元,得到納稅人的一致好評。
  雙牌縣國稅局在辦稅服務廳內,設立咨詢台,免費提供各類稅法宣傳資料,安排專人值班,主動宣傳稅法,接受群眾咨詢,解決納稅人“多頭找、多頭跑”的問題。利用“納稅人之家”、納稅服務QQ群、微信平臺,12366平臺,重點圍繞小微企業和“營改增”等相關政策,幫助納稅人解決在納稅和經營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為強化稅收宣傳力度,雙牌縣國稅局還組建稅收宣傳小分隊,深入16戶重點企業開展“服務大企業、服務大項目”活動,現場解答涉稅問題。同時,印製1000份涉農稅收宣傳資料,組織全局人員開展徒步行動宣傳涉農政策,到田間地頭髮放給涉農企業納稅人。
  在辦稅服務廳內,雙牌縣國稅局安排專人值班,設立咨詢台和監督台,免費提供各類稅法宣傳資料,主動接受群眾咨詢,並接受納稅人監督。對納稅人反映的隨意設置審批、不嚴格執行政策、門難進、臉難看和推諉扯皮等國稅部門的不作為和亂作為使納稅人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現象,及時進行公告,確保納稅人的每一次投訴都得到及時響應和妥善處理,促使納稅人滿意度和稅法遵從度不斷提高。  (原標題:【永州】雙牌國稅創新舉措加強稅收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