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見習記者 王韶卿
  周口一男子花3萬多元錢購買了一輛比亞迪F0,回去後發現該車不是他先前選定的中配型汽車,而是同型號低配型汽車。對此,汽車銷售商予以否認,但願意退車。
  投訴: 欺騙消費者 要求退款
  3月16日,鄲城縣的陳先生在比亞迪汽車周口弘祥銷售服務店花3.4萬元購買一輛比亞迪F0汽車。
  “買車後,我也沒在意。後來找修車的一看,車就帶個方向助力,明顯為低配版的,而低配型車才3.1萬元,我就回去問銷售人員,他不承認是低配型。”陳先生說,對此他感到非常氣憤。
  陳先生說:“買的時候,我看得就是中配型,還交了中配的價格,3.4萬元。後來,我一看車是2012年版的,我說這車不能要。他說還有新款,然後,我就開個新款走了。開回去之後,我把車膜貼了,保險買了。沒想到卻是低配的。”
  3月17日,陳先生再次來到汽車銷售店,要求退錢。但未達成共識。無奈,陳先生向東方今報反映了此事,說比亞迪汽車周口弘祥銷售服務店欺詐消費者。
  核實:銷售服務店說法
  3月19日,銷售服務店一張姓經理表示,“陳先生所說的在店里介紹中配型車,但開走低配車的情況根本不存在。”
  張經理說,“當時給介紹的這款中配型車時,他嫌車出廠時間較長,不願接受,當時我們店里有款車,比低配車多方向助力,比高配少ABS和轉速表,也就是中配車。”
  “給他介紹時,我們也解釋得很清楚。3月17日他找到我們,我們告訴他不滿意就可以退。當時買車時汽車也都是親眼看到的,我們做生意不是騙人的。但是他堵著店門口要退款並且要求賠償他個人損失。他在這理論,也影響我們生意,也給我們造成了一定的經濟損失。”張經理說。當日,記者離開時,雙方仍在協商如何處理此事。
  昨日,陳先生致電東方今報說,記者採訪後,雙方達成一致意見,比亞迪汽車周口弘祥銷售服務店賠付陳先生車款34000元、經濟損失700元。目前,車已退回。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掏中配車的錢 買輛低配車?經銷商已退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