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2月17日,枝江酒業召開2013年度總結表彰大會。會議由枝江酒業黨委書記張華主持,總經理陳洪衛作2013年工作總結及2014年工作計劃的報告。枝江酒業董事長蔣紅星、維維集團高層領導及房屋二胎枝江市委有關領導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通報了2013年度該酒業及酒業領導獲得上級部門表彰的情況,同時表彰了獲得“維維集團先進工作者”、“2013年度十大標兵”當鋪和獲得公司“2013年度勞動模範”稱號及受上級部門表彰的優秀員工。
  去年,枝江酒業集團產值突破百億元,上繳稅金3.67億元,繼續上榜“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中國製造業500強”、“湖北企業100強”;被授予“中國白酒169計室內設計劃科研中心”的榮譽稱號,被納入中國白酒“3C計劃”核心成員,榮獲省文明單位、省消費者滿意商品等榮譽。今年,枝江酒業的發展目標是實現總產值120億元。
  (張同)
  (原標題:枝江酒業召澎湖民宿開2013年度總結表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