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西服畫大師梁永福現場為尹海霞一行作苗畫 劉詠 攝
  尹海霞與國家級苗鼓傳承人洪富強圍坐火代償旁暢談保靖文化藝術發展 劉詠 攝
  慰問團製冰機出租與苗畫大師梁永福及家人合影留念 劉詠 攝
  紅網保靖站1月17日訊(通訊員 張曉麗 劉詠 彭學東 龍嫻)1月14日,保靖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尹海霞率由保靖縣文廣新局、文聯等相關部門負責人組成的慰問團一行深入水田河、葫蘆等鄉鎮,二手Manitowoc走訪了洪富強、梁永福等民間文化藝術知名人士,並代表縣委縣政府向他們表示親切慰問,提前祝福他們和家歡樂、新春愉快。
  在葫蘆鎮米塔村國家級苗鼓傳承人洪富強家,尹海霞仔細詢問他們的身體和生活情況,徵詢他對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保靖縣文化走出去等的意見和建議,希望他煥發熱情,培養出更多的苗鼓傳承人。在水田河鎮白合村苗畫大師梁永福家,尹海霞參觀了苗畫作品,與梁永福親切交談褐藻糖膠,對他為黨的文化事業做出的貢獻表示敬意和感謝,祝願他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希望他們進一步發揮傳幫帶的作用,在推動多出精品力作、多出優秀人才方面再作更大貢獻。
  走訪中,尹海霞希望縣直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優化文化發展環境,為廣大文藝工作者營造更好更優的創作條件,促進保靖縣的文化事業繁榮發展。  (原標題:尹海霞走訪慰問民間文化藝術知名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