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在網網站優化上曬出的部分萌照。
  本報天水訊(記者王蘭芳)近日,天水蘋果的公益代言人潘usb石屹在微博上曬出一組自己與家鄉蘋果親密接觸的照片,並徵詢網友意見:“哪張能賣出家鄉的蘋果?”一張張萌態十足又極富喜劇色彩的照片,引來網友的一片叫好聲。
  11月27日,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正式成為設計裝潢天水蘋果的公益代言人,蘋果取名為“潘蘋果”。12月12日,其在微博上展示了代言天水蘋果的照片,並詢問網友:“哪張能賣出家鄉天水的蘋果?”網友紛紛轉發評論,一時“贊”聲不斷。
  有媒體評論說,潘總推銷家鄉天水的蘋果,那顆室內設計碩大的腦袋和若干白里透紅的蘋果堆放在一起,比潘幣上的水印更富喜劇效果。也有網友說:“為父老鄉親吆喝,我很感動,第一次給你留言,畫面蘋果拍得讓人有買的衝動。你抱一抽屜蘋果很土,很自然,賣天水天然蘋果就該是這樣。其它秀得像賣進口蘋果。”“蠻可愛的大叔……也是營銷高手…… ”“人成功了,還能保留這顆願意幫助家鄉人的心,你讓你家鄉的蘋果變得又甜又美。”
  潘石屹在微博里稱:“人生有一連串的偶然,我有99%的可能是種蘋果,有1%的可能是今天的我,我們永信用卡代償遠牢記這一點。為家鄉,在所不惜。”  (原標題:潘石屹微博“賣萌” 推銷家鄉蘋果 代言天水蘋果照引來網友“贊”聲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