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內蒙古攝影家協會主席額博首次赴台,宣傳“內蒙古風光攝影展”,今(27日)在臺北華山文創園區開幕,約100件攝影作品;其中,有14位臺灣攝影家作品參與展出,廣獲好評。
  內蒙古風光攝影展“美麗草原我的家”,由內蒙古攝影家協會主辦,臺灣中華藝術攝影家協會協辦。臺灣攝影家包括,謝美華、林再生等。而中國攝影學會副理事長劉憲仁的《套馬》,在2008年勇奪內蒙古攝影比賽“金質獎”。
  擁有36年攝影經驗的劉憲仁說,雖然他多次到內蒙古,但當初2008年北京正逢奧運盛事,海關檢驗極嚴,只能帶簡單的八百萬畫素小單眼入境。即便在艱困的環境下,仍拍出《套馬》。
  首次來台的額博說,不同於內蒙的遼闊草原,臺灣顯得“精巧”。很多臺灣攝影家到內蒙古去拍攝,透過藝術交流,拉近彼此距離。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內蒙古攝影家赴台參展贊臺灣顯“精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