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和痛風尿酸和痛風痛風一直是國人常見的疾病,但是一般人通常會以為這是一個無關緊要的疾病,一直到最近廖風德因為爬山時候猝死才引起重視,甚至新聞報導時候還出現到底是”中風還是痛風?是否隱瞞病情?”,似乎對於痛風造成生命的影響覺得不可思議.房屋出租本來政治前途看好的廖風德,因為爬山的時候沒有帶手機,讓人遺憾,但事後卻發現原來廖先生的三條冠狀動脈中,有兩條堵塞,一條嚴重鈣化,但是平常廖先生的身體相當健康,也有固定的運動,唯一的老毛病只有痛風而已,但是痛風怎麼會造成這麼嚴重的病情呢售屋網??根據國際知名的循環學月刊已經發表很多篇的論文,尿酸也會直接攻擊血管內皮細胞,導致血管功能受損並引起早發性動脈硬化,也會引起中風,心肌梗塞等疾病致死;根據統計在台灣有20%的人口尿酸都太高,事實上尿酸過高和高血壓或者是高血糖都是危害身體的賣房子一個因素,千萬不可以等閒視之.如果尿酸過高,千萬要吃藥控制而不是僅僅用食物或者調整作息而已,更不可以任由痛風發作再服用止痛藥,另外痛風患者如果還有高血壓的話,在併用血壓用藥的時候,最好能避開利尿劑以及某些降血脂藥,以免降了血壓或者血脂新成屋,卻使得尿酸值升高;如果尿酸高卻沒有痛風發作病史的,可以每年定期檢查,但是如果是有發作過痛風的,最好三個月就檢查一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