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思佛陀 一日有位高僧行經村落,遠遠的他看到一位農夫從田間徐徐走來,見他臉露紅光神情21世紀房屋仲介安詳,高僧大為訝異,想不到在此偏遠村落竟遇到道行高深的隱士,於是他恭敬的向他行禮,並且向他有巢氏房屋請教平日如何修行? 農夫說修行的方法極簡單,我只是遵循著佛經裡的教導每天一心念「蜜思好房網佛陀」,除此之外我就沒有別的雜念,我種田的時候念「蜜思佛陀」;吃飯、走路…等等不曾忘記過要租屋念「蜜思佛陀」。 高僧大感訝異,他說:「施主,你念錯了!應該是阿彌陀佛才對啊!」農夫租屋網這時才發現自己真的念錯了,他深感懊惱,過去這麼多年的苦心不是全白費了嗎?我該怎麼去彌補錯誤591呢?我剩下的時間還夠嗎? 從此農夫煩惱到臉色黯淡終日悶悶不樂,他天天還是念著「阿彌陀租房子佛」,但是他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以前那個心境。「繞圈子」可以是農夫的「蜜思佛陀」,也可以是高買屋僧的「阿彌陀佛」,只是農夫沒人要做了,多的人選擇去當有前途的高僧。


.msgcontent 賣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cry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